Other Journals

60th EEMA PRESENTATI​ON (2) - PP Hydraulic
RYEMT Conference

Student Journals

陳彥安 (Taiwan)

Outbound to USA

2015-07-13
Month(月份): 5
Student‘s Name(學生姓名): Yen-An CHE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ountry(派遣國家):        台灣
District(派遣地區):         3490
Sponsor Club(派遣社):    林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ost Club(接待社):Bradenton  Anna Manatee East  Manatee       
Present Address(現階段住址,請隨時更新最新住址):
2015 Riverview Blvd Bradenton ,FL 34205
 
1.    Public speaking for Rotary meeting etc. :
下個禮拜一會是最後一次在贊助社裡報告.
No.  of times met counselor:     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當月與接待社顧問會面次數及日期)
 
2.    會面溝通話題:   無
 
3.    語言學習課程情形:每週   2-3  次/   1.5  小時。
 
從今天算起,我只剩下九天就要前往大旅行然後直接回家。其實最後幾個月的感觸都很像,不外乎的珍惜跟活在當下,而最近都在也開始打包行李了。說實在的,回家的興奮還是多於離開這裡的難過。學校也結束了,兩天後還有一個演講,然後下禮拜一的演講。感覺自己比自己預期的多做了一點,以後就不會回想的時候再懊悔自己哪邊沒做到。其實感受了很多事情,初來乍到的感受、好不容易交到朋友的那種喜不自禁的感受、生了病就應該要照顧好自己的感受、受了傷不想讓家裡知道的感受、剛開始跟其他交換生接觸的感受、跟其他交換生開始打在一起的感受、到最後跟交換生道別落淚的感受,並且承諾了彼此要參加對方的婚禮.
 
翻看著以前的月報告,紀錄的是真實的事物。而最近幾個月,卻變成了抽象的感受。有時候很驚訝自己真的熬過一年,但是驚訝過後回到理性的時候卻又發現,其實是因為周圍的人在幫助自己才會如此順利。也是因為他們,讓我的時間變得如此快速,讓我的回憶這麼精彩。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這麼多好人,很多在台灣的朋友說我變了,變得很感性,我覺得這是有原因的。而這個原因,不親身經歷很難感受的了。很多在這邊的扶輪社友說我改變很多,但是每當我自己感覺的時候,唯一有感覺到就是皮膚變黑了。來到國外,有時候遇到事情,驚訝自己可以把猶豫拋在腦後。而每次拍照的時候都盡量讓自己笑得再開一點,之後再翻閱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很開心。

最後,謝謝家人、扶輪(Ted, Amber),還有自己。
九天後就結束的國外交換生涯.